close

終於阿~~

其實收到寫真已經好久了,
但是由於本人偷懶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有想要發文阿(掩面)
就讓我們來開箱吧(誤)


 開箱圖1    

從小七店員的手上拿到這本的時候我真是「漫卷詩書喜欲狂」啊!!!!(盜用杜甫的梗XDDDD
尤其他跟我說「噢,你這個很重歐,要小心拿歐。」的時候,差點我都跪下來感謝老楊了阿阿(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我就以一種幾乎瘋狂的狀態像抱小孩(無誤)似的抱著他,
重點是那天還下大雨欸欸欸(雨傘都用來保護他了(不是)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拆俄羅斯娃娃之旅(大誤!!!)  

我只能說你包的真的太精細了阿阿阿阿阿(沒記錯的話我從博客X的袋子開始算我拆了四層的塑膠...)
但是真的沒有被壓壞阿阿!!這點我超級開心的!!!當白色鑲金字的封面出現的時候我當場大叫!!!! 
有沒有必要這麼美啊!!!!
 
 開箱圖2    

拿出來之後就看到了傳說中的站立的小卡片!!!

大聲是最上面那張,然後跟我一起開箱的親估就說:「欸,這該不會是隨機給吧,看你抽到甚麼這樣...」
雖然我是不怎麼糾結啦,
但是他不可能一張照片要那麼厚阿親估!!!!
站立小卡片的厚度至少也有個0.5公分欸 

所以我就以默默的蠻力把他打開了,(結果差點被我拆到壞掉阿阿阿!!!後面有點小裂開...嗚嗚...
然後我就看到了隱藏在後面的踏逼跟GD跟勝膩跟永裴了阿阿!!!
所以就立馬拍了認證照XDDD(不過我可能還不夠四次元,我不懂踏逼的圖(嗚嗚
然後我真的要讚美一下精美小書籤,
雖然綁的繩子不太完美,有點鬚鬚...(不是說要讚美嘛!?
但是下面的BIGBANG LOGO 也太完美了阿阿阿!!!
好精緻欸欸~我都忘記有沒有接縫了XDDD
(在百度上看到有VIP說要自己配鍊子當項鍊,我倒是沒有想過欸...不過感覺是個很有創意的方法XD


 開箱圖3    
 
至於裡面的圖我就不多放了,
就挑兩張最喜歡的放,

(其實第一張根本不算是圖阿阿阿阿)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書裡像這樣的標語,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這是用來占版面的,
但是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感覺就是BB們很真摯地寫出來的文字,
所以很多細細的讀過之後會覺得真的很細心,
然後也會有種終於懂了他們的感覺,
就跟他們的音樂一樣,
是直接傳遞出來的、屬於他們的,內心想法吧!
下面的浴袍照害我差點買了日版XD 
這真的是太美好了阿阿阿阿阿(梯居三多利甚麼的我都看到了阿阿阿)
真的差點因為糾結這張就訂了日版的花絮DVD欸...  

不過...他沒貨了(悲劇)
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會有阿...(嘆~這就是傳說中的買對讓你上天堂的增值商品嗎嗎嗎!!!)
不過收到韓版的我就心滿意足了(媽媽微笑樣)

開箱圖4    
 最後就以放在桌上的踏逼作為結尾吧~(不知道為什麼的我草草結束了阿阿阿)
 看著這張真是太美好了阿~



----------------------------------------

 NIEAN碎念區:
 
原來每次版主說的那種寫不出要寫甚麼的感覺是這樣啊... 
 

寫的我好糾結阿阿阿
尤其睡前寫文害我好想拿出來重翻欸欸欸 XDD

就這樣吧~
不知道我的STILL ALIVE 跟MONSTER EDITION的文要拖到甚麼時候,
不過我野獸日版是也還沒去拿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