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one:Fake●Cafe

 

這是第幾天、你離開我之後的第幾天呢?

欺騙著自己其實你還愛我,頭又不經意地向玻璃窗外望去,是今天的第幾次抬頭了?

你會不會出現在那個街角,像我們剛認識的那天,神采奕奕的踏進我的咖啡店,

還是那只是幻覺?我們沒有再一起,我們也沒有分開?

屬於我們的一切回憶,為什麼現在看來都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捉摸不到、蒸騰著的,是回憶還是錯覺?

端起我曾經為妳煮的那一杯咖啡,

明明是一樣的Espresso double shot,現在為什麼如此的苦澀,

糖漿?想起你總喜愛那種甜蜜的滋味,但那不適合現在的我,

像是牽絆著我們之間的黏膩記憶,心痛嗎?

不,痛的是明知道不應該想你了,卻還是無時無刻浮現你的身影的我的回憶;

喝了咖啡的今晚又是個獨自醒著的夜晚了,

以前不曾如此的,你還在的時候,

就算是晚上喝了一杯咖啡,還是可以聽著彼此的心跳聲相擁入眠,

現在不是這樣了,

寂靜的深夜即使撥放著音樂,歌單裡卻都是我們共同喜歡著的,

上次彼此哼著歌,是你離去的前一天晚上吧?

說不要想的,卻又想起你了,每天這樣的次數,隨著你離開的天數增加而越來越多,

怎麼辦呢?

拿起刀片在這張陳舊的木桌上像小學生一樣不斷地刻下我們的名字,中間的那張小傘,象徵的是我們共同撐著的未來還是離散?

 

現在的你在哪呢?和那個他過得好嗎?有沒有那個曾經偶爾地想起我呢?

問不出口也不知道該向誰問出口的這些話語,你知道嗎?

 

還記得嗎?那天一起去書店挑的那本書,你還沒看完呢,

幫你放了書籤回來再接著看,不會找不到的;

窗邊那張我們去挑的白色椅子,不是你最喜歡的嗎?

一起種下的那一株杏樹,又發了一樹的嫩芽,在怎麼出牆的紅杏,根還是在牆裡的吧?

春雨已經開始滴滴答答的下了呢,

但眼淚,不會讓他流下來的,

我會笑著在這間專屬於我們的小屋等你,等著你回來的那一天。

 

 

--------------------------------------------------------------------------------------

事實上這是重發了喔,

因為構想ReCeiVe的時候覺得很符合預想的情節,

所以他是第一章XDDDDD

等著第二章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