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twoJust MISSING YOU

 

一年了呢,說是要笑著等你回來的我,

卻在你的結婚禮堂外流下了名為傷心的眼淚,

但,看著你在裡面幸福的笑著,

夠了吧,夠了,

看到了你笑,

看到了你說「I do.」,

看到你和他交換戒指,

看到他掀開了你的頭紗,

不願再看了,轉身離開的瞬間,

看到他低頭親吻了你。

 

由於沒有你在我懷裡,

這一年來都是伴著吵雜的電視聲入眠,

深怕夜晚的寂靜提醒著我的孤單,總是直到早晨的陽光照進那扇窗子,

才勉強地進入有你的夢裡,

夢裡的我們就像是你離開之前一樣,

一起逛著附近的超市、一起踏著夕陽回到小屋、一起煮著晚餐,

然後夢醒了,我也醒了,旁邊的空位又提醒著我你走了的事實,

草草的梳洗之後,

便匆匆的開了店門,

總是會有客人問起你的去向,

或是知情的熟客開玩笑地指責我開店的時間越來越晚,

他們總是不懂,當時的我們如此甜蜜,為什麼竟然就這樣分道揚鑣,

不懂,我也不懂,

或許是我給不起的承諾對你來說太過重要,

或許是我沒有給你足夠相信我的安全感,

無所謂了,反正我會等著你,

等著你回來。

 

一切在那天你再度踏進店裡的瞬間凝結,

就像第一次見你的那天,神采奕奕,

我以為我仍在夢裡,甚至以為時光願意倒回我們初識的時候,

讓我重新認識你,重新創造我們的回憶,然後抓住你;

但一切都不如我想的那樣,

你遞給我婚禮的喜帖,

說著希望我祝你幸福等等的話,

我卻只是呆愣在原地,

聽你說著我也老大不小了該趕快找個人定下來,

一切都像是談論著今天天氣般的自然,

然後又說著還要去送喜帖給我們共同的朋友,不能久留之類的話,

神采奕奕的踏出了我的咖啡店。

是真的嗎?

低頭看了看手上淡粉紅色的喜帖,

是你會挑選的樣式沒錯,

淡淡的粉紅就像你一貫的高雅,

手上那枚褪色的情侶戒指,

卻在這時嘲笑我,嘲笑我妄想著追回褪色的愛情;

結婚的日期訂在這個月月底,

不知是你刻意挑選還是無意,

每個月月底的最後一天,不論是星期幾,總是店裡公休的日子,

以前的我們總是會一起去家裡附近的公園野餐,

帶著你做的三明治和我煮的咖啡,

然後笑看著放風箏的孩子們談著我們的未來,

再一起踏著夕陽回到小屋。

又想起那段日子了。

 

婚禮那天,

其實我到了,

我站在禮堂外,

看著禮堂內看來幸福的你,

流著淚輕輕地說著:「夠了,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TBC 

-----------------------------------------------------------------------

雖然我聽著輕快的GDragon的Missing You,

但對照著歌詞其實打不出甚麼開心的內容阿。。。

這是第二章,

基本上每一張可以單獨看也可以一起看,

但看不懂是一定的(欸)

因為時間的順序是跳著的,

不過!!!!

可以期待下章喔喔喔喔喔!!!!

因為下章是回憶的甜蜜喔喔喔喔喔喔(被踢飛)

 

這裡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兩三天更一章的NIEAN(被毆

PS.可以對著Missing You 的歌詞看喔喔喔

#因應要求把內心話部分換顏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CeiVe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