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演唱會前4小時。

從20120404開始飯BIGBAN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年了,

想起去年1022ALIVE TOUR的場邊行,跟沒有入場的後悔及無奈,

這次可說是最有意義的一次了。

這次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其實完全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可以去的,

一開始擔心時間衝到母親節,如果這樣就真的完全不能去了,

畢竟要我不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我真的做不到;

而地利是幸好自己的學校在北部、幸好這天上課只上到四點、幸好有可以一起回學校的朋友,

太多太多的幸好,甚至是當初怕我自己坐計程車會危險而願意到火車站載我的朋友,

都好感謝。

最需要感謝的,就是幫我買票的親估了,

因為是瞞著家人前往,所以臨時公布的售票當天我根本沒有藉口不回家,

親估二話不說就答應要幫我買票,甚至在售票當天就幫我打好人際關係,

幫我找了一群一起前往演唱會的親們,也幫認識的歐逆買到很棒的位置,

這再再都讓我真的要好好地感謝她阿!!

這次光買票趣事就好多,

認識了人超級有趣的新朋友,

也體會到甚麼叫做:World is sooooooooooooooooo small 啊!!!!!

一切的一切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發生,真的很有趣又令人期待。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興奮,

只有賣票的前一天有點過焦慮,

但是知道親估有點過強(欸)所以後來我就完全放鬆了XDDDD

後來再一次緊張是知道志龍在日本時傷了腳,

第一次知道自己可以為了偶像這麼緊張且焦慮,但是可能我不是真愛吧...

知道一定會好起來我就不擔心了...

在後來的一次緊張是為了嘉賓...

自從北京場是勝膩之後,

就好期待臺灣場是永裴以外的人啊!!!!!!(欸)

真的好希望是踏逼阿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過其實永裴也是不錯啦(你已經來不及了!!!!!

在四小時就是concert了,好緊張好期待好興奮,

(甚至緊張到打電話問親估說我有甚麼要帶的XDDD後來他回我說只要有票一切好說XDDD

希望一切都順利、很成功、然後彼此都很盡興,

GD可以玩得很開心!!

130509 14:30 NI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SOLO CON ONE OF A KIND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