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會哭的,結果不但沒哭還過嗨XDDD

權志龍真的是"很帥" 啊!!!!!!!!(雖然有幾套依舊是很妖媚(欸))

但其他的真的是帥炸了啊!!!!!!

開場的賽車概念好棒好喜歡!!!!!

一再的超越一再的突破,然後成為LEADER不被超越!!!!!

就是這樣才是權志龍啊!!!!!!

一開場的Michi GO真的讓大家都「瘋個夠」了!!!!!

一開始大家都像嗓子不用錢這樣狂吼XDDDDD

(然後我就耳鳴了...

然後中間玩弄粉絲的那一段BABY V.S HONEY的部分

(我是BABY,而且因為我坐三樓正中間,所以權志龍是從我這裡切的>///////<)

被玩弄到我覺得當粉絲好不容易阿(望天)

BUT!!!!!

權志龍的英文真的是好聽到炸裂阿!!!!

軟軟的然後...總之就是很好聽!!!!!

還好我有支援英文功能啊!!!!!全場99%聽得懂的感覺超級美妙!!!!!

現場版的MISSING YOU好聽到我覺得我的人生都值得了!!!!!TTTTTTTT

還有BUTTERFLY、結局、OBSSESION、THAT XX、HEARTBREAKER ......

每一首都好棒TTTTT

然後!!!!!!

有一個東西我一定要說一下,

演唱會裡有可以一比一撥放影像又可以移動的螢幕,

那真的是有夠像的啊!!!!!!

一開始看到Tablo的投影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是真人啊!!!!(想說是買一送一再送BONUS嘛這樣XDDD

然後再來就是投影CL唱THE LEADER的時候我又再一次地以為是真人了(跪)

接著就是我的小NC腦袋就不斷地轉著為什麼不投影踏逼然後唱HIGH HIGH呢!!!!!!!(哭)

再來就是永裴的出場了,簡而言之的就是好永裴阿XDDDDD

我一定要說一下啦!!!!不是沒聽過break down,

而是因為沒有背景音樂清唱要被一段真的有點難記啦TTTTTTT

(好擔心永裴有點失望TTTTTTT

最後,

喊安可的時候,

其實應援沒有很完全阿(跪)

不得不說其實這次應援的宣傳好像不夠足,

就其實身邊很多人都不太知道應援的方式跟時間點...

所以最後面喊著「權志龍」(款機用)的時候就有點零零落落的...

而且足足喊了好久好久權志龍才又再度出場...

但看到他出來真的是超級嗨的啊 !!!!!!(落淚)

安可曲的部分有唱了Michi GO跟BAD BOY(還是Fantastic Baby(?)其實我有點忘了...)

好棒啊啊啊阿TTTTTTTTTTTTT

我下次要去看團場坐前面啦!!!!!!!!(這次是坐在黃3F的第三排~是正中間很棒的位置啊!!!!(落淚中

------------------------以上是剛看完當天的心情----------------------

結果,等過了兩天之後的現在,

我完全不敢看任何的飯拍跟聽歌啊!!!

只要提到跟那一天相關的事情就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

有點想哭,有點累,有點想他,

只好跟自己說沒關係今年很快就回歸了,回歸後很快就會再來了,

不要擔心,你很快就會再看到他們了,

一切都值得等待,

我覺得我的演唱會症候群有點晚...可能是我的反射弧比較長...

但是我還是極想他阿TTTTTTTTT

我難不成要從草飯變成龍飯了嘛!!!!!!TTTTTTTT

以上是演唱會結束後過幾天的NIEAN。

  

*為了補償永裴唱break down但是我完全沒印象的遺憾,

所以放一下這首歌,但是因為沒有MV只好放歌曲版本

fr justnmn@YOUTUBE

 

arrow
arrow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