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韓國行說收穫多或收穫少都可以啦XDDD

不過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在愛寶樂園裡看了 YG X Everland 的 YG holagram 了吧,

看起來是 YG 正在實驗的新型表演模式,

說實在的,雖然我沒有很追 PSY ,

但是這場短短15分鐘的 show 卻讓人意猶未盡,

可以理解為什麼 PSY 即使在 Gangnam style 尚未大紅之前,

都一直是韓國人心中最值得參加的演唱會,

因為真的很瘋、很有趣 !!  

DSC_0333

YG 和愛寶樂園合作了專賣周邊商品的店,

一踏進的瞬間,「天啊!」兩個字馬上脫口而出,

真的是很夢幻啦!

一整區的BIGBANG、2NE1、PSY、YG FAMILY,

甚至G-DRAGON也有一區之前 solo 時另外發行的周邊,

讓我(差點就)深陷在裡面XDDD

DSC_0331  DSC_0332

下面這張的權志龍真的是好美啊!!!!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這就是把我秒的很慘,

導致我失心瘋之下買了三張幾乎一樣的專輯的那個MOSTER日版啊!!!!!

其實愛寶裡面總共有兩家的YG X EVELAND,兩家都同樣讓人失心瘋==+

其中一家比較邪惡XDDD

它位於看完YG HOLAGRAM的出口,

意思就是說不管怎樣,

你只要看了YG的SHOW出來,都要經過一番失心瘋(?)的洗禮XDD

P1010179.JPGP1010180.JPG

在等待PSY的 YG holagram 入場時,外面就充滿了YG的照片,說實在上一張照片中的Extraordinary 20's真的是讓我捶心肝阿TTTTT

那個時候擔心太貴沒買到日版的現在大絕版甚麼得真是讓人欲哭無淚TTTTT(離題了 咳咳...

反正我整個就在等待的時刻心急如焚(?!)然後期待著等等的SHOW~

一開始不知道是PSY 的特殊表演,

一直很期待會是BIGBANG的演出,

後來知道是PSY叔其實也沒很失望啦XDDD

DSC_0334

其實鳥叔的秀就是很嗨很瘋!!

看SHOW的同時我觀察到一個大叔,(我就是這麼無聊XDD

江南絲帶、肩投曼的舞步他都會欸XDDD

而且其他的韓國人們(?!)也都蠻樂於一起扭來扭去的~

總之是很棒的體驗!

P1010178.JPG 

記得我在愛寶裡逛YG逛了兩次,

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真的是恨不得把觸目所及的東西都搬回家啊!!!!!!

不過其實一點折扣都沒有XDD

所以買起來真的也是不便宜啦(雖然我也沒買甚麼...

基本就是照定價買阿(嘆)

下面這張是我在愛寶買的我自己的東西,

幫認識的姐姐帶了一個燈環跟一條手鍊回來,

基本上就是原價,

然後我自己的是GD的紋身貼紙,

之前GD CON前自己買燈還跟手鍊的時候其實就想要紋身貼紙了,

只是當時覺得他真的太貴所以沒買,

雖然他現在還是很貴...(W15000)

不過可能是在國外失心瘋加重,

所以...就下手了XDDD不過他可能就成為收藏了吧...

 

DSC_0436[1]

這個徽章可說是我最為驕傲(?)的戰利品了!!!!!

記得那天去教保文庫要找GD的VOGUE,(VOGUE真的太重這就不提了TTTTTT

看到旁邊有一家hottrend,

當時跟親故兩人根本是秒衝進去啊!!!!(欸)

其實本來是漫無目的地逛啦,還刻意避開周邊商品區怕失心瘋,

但是因為CD真的很便宜,INFINITE的新專換成台幣記得不到300(特價中)

當下就立刻想到了孝利姊姊!!!!想說要是孝利姐姐的專輯也是這樣的價碼我就要搬一張回家...

想當然爾的,不是...(記得換下來還是很貴TTTT

所以就沒買了。

後來繞阿繞的還是決定去一下周邊區,

結果!!!!就讓我遇到了人生中買了就成為絕版品的絕版品阿(仰天長笑)

之前GD CON場邊我就超想要這個了!

但是那個時候都秒殺(哭)

所以沒搶到,

這個當時在hottrend的周邊商品GD區,

看到當下我秒不鎮定啊!!!!

我就找了店員問他這個的價錢,

結果他本來要找新的給我的時候,

就發現他沒了這是最後一個!!!!!!

我發誓我當時有看到其他人盯著我手上的徽章看!!!!(搶商品心態作祟)

所以我就瞬間結帳了XDDDD

這一個真的買得很開心啊!!!

DSC_0435[1].jpg

最後一個是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THE FINAL IN SEOUL,

這張的購買超衝動的阿我說,(你是有哪個東西不衝動==)

因為姐姐說他要一張,所以在明洞逛街看到唱片行就衝了進去,

然後就看到了兩個版本...當時真的是有無語問蒼天的感覺TTTT

另一版是世界剪輯版的樣子,

但是想一想還是買首爾終場了,(書架上還擺著一張之前的 ALIVE 首爾場...(錢包淚奔)

外包裝我蠻喜歡的啦,DSC_0437[1]

覺得他還蠻有質感的,

打開裡面有五人的小寫真冊跟一本團寫真,

我一直不懂位毛只有GD的是黑白的阿(摔

(不過真的是照片都很美就是了...

DSC_0440[1] DSC_0439[1]      

不過DVD收納方式讓我好生不爽,

居然是三張疊在一起啊!!!!

拿的時候好驚險,不過跟我架上的其他DVD一樣我都尚未看過就是了...

聽說8/30~9/1台灣要上映的演唱會電影跟DVD是一樣的內容,

我預計會去看啦XDD

等到看完電影再來跟DVD們比較一下好了,

希望親故的親故們可以幫我買到票啊!!!!!

(沒錯,這次又麻煩別人了TTTT 8/23售票當天我剛好沒空阿(摔筆)

寫了好久終於發完了隔了兩周的東西...

還有遊記,就等改天吧(欸)(?!)

 

@NI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