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best mv making

真是不得不說本來沒打算買這一張的啦!!!!!!

想說MAKING有甚麼好買的...結果...

對不起(我還是把手砍斷謝罪好了TAT

整張MAKING裡收了GD&TOP還有 I'm sorry阿(然後我就秒下單了(剁手)

其實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重點!!!!那就是!!!!!他是繁體!!!!!

繁體欸欸欸欸欸欸欸TAT不覺得很感動嗎TAT(嗚嗚

不過收到的當下我真是...恩...

心情跟上次收到 ALIVE 的日版 MONSTER 一樣複雜...

痾...打開後就如下圖所示:

P1010159

真的是很不YG啊!!!(翻桌)

想當初 Still ALIVE 放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結果這張就這樣?!

外盒金屬色雖然有點愛,但是!!!封底完全看不到disc1跟disc2收了啥阿TAT

(金屬反光甚麼的傷我眼阿TAT

P1010160

贈送的貼紙就...(我還是閉嘴好了,越說越吐槽XDD

(以及,是的樓上照片就是貼紙沒錯...

P1010163

P1010164  

然後NIEAN我呢,大概是神蠢的代表...

我把他十張海報中每一張都打開來看看是啥了...

然後...恩...

非常不好收阿TAT

雖然十張海報都很大張是沒錯啦,

選的圖我也都很喜歡(尤其是GD&TOP的那張(大愛!!!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是很不知所措阿 阿  阿

十張我到底是要怎麼收啦!!!!

再加上他已經有摺痕了...很怕他會壞掉的說...

 

DVD的內容還沒看...

不過看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所以感覺是值得期待的,

這次買的地方是在五大,因為想說沒海報不用加海報桶,

算一算每一家都差不多,就直接在這訂了,

訂的是韓版的,(不確定華納會不會出,但是既然韓版的也是繁體中文,就直接選韓版就好了說XDDD

之前老楊有出來說GD會在8/18號生日當天發行第二張的個人專輯,

(NIEAN的錢包沒有準備好啊!!!!(翻滾)

(反正生日也在附近我就...當作是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都給你找藉口就好了齁...

然後有聽到小道說GD&TOP vol2快發了...(拜託快來吧來吧來吧!!!

(剛說的沒錢呢==+

(沒關係我當作減肥省一點好了

[沒錯,樓上就是NIEAN的快趴帶自言自語...]

也有聽說今年是SOLO年,所以踏逼的個人SOLO也可能今年發,

恩...

(我還是剁手好了(還是吃土吃得天昏地暗?!

年底聽說還有巡演...

12/20踏逼的同窗生也會來台灣上映了

反正都是一定要衝一發的,

要更努力的賺錢存錢了!!!!!

(沒辦法,踏逼跟居低是我最沒輒的兩個存在阿TAT

 

反正今天的開箱就發到這裡了,

忘了還有哪些開箱沒寫...(可能我根本沒拍...

就先這樣吧XDDDD

痾... ReCeiVe有靈感的話就一定會更文的!!!!

 #少說了一件我覺得宇宙無敵重要的事!!!!!

   就是!!!!2013/7/8晚間,DIPLO發了新的混音,

   是TOP跟GD!!!!這超級重要的阿阿阿阿阿

   聽到的瞬間我精神都來了TAT

   有興趣可以去DIPLO的INSTA或是TWITTER找找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MV MAKING TOP GD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