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遊戲很好玩,所以自己也來測測看囉~
但是光是列出五組就好頭大歐!!
因為最近對於某團真的屬於完全脫飯的狀態了,
所以好像喜愛的韓國藝人團數就不多了欸 ==+
好吧~
以下開始:)

 

先列出五組喜歡的韓國藝人!!

 

第一組 BIGBANG!!!!(目前心中大勢啊!!!)
第二組 FTISLAND
第三組 TARA
第四組 GD&TOP(我知道這完全犯規~但是就是喜歡嘛!!!!)(扭動)
第五組 SNSD


 

以下題目! 

 

1. 第二組裡面你最喜歡的成員是?


依照未脫飯前的我應該是大愛~!!!
沒有特定喜歡誰欸!!!
洪基的可愛、鍾訓的帥氣、在真的甜美(?!)、敏煥的得人疼!!!、承炫的小白目(XD)
都蠻喜歡的阿~

2. 第一組裡面你最不喜歡的成員是?


沒有欸!!!應要算的話應該是勝利?!
(勝利我對不起你QQ)
基本上大家我都喜歡阿~
只是對某人情有獨鍾>/////<


 

3. 你最喜歡第四組的哪一首歌? 


OH YEAH~跟Baby good night~
真的超級喜歡這兩首的~
尤其是第二首的MV~TG夫妻大發!!!
 

4. 第五組 你最喜歡哪一個時期的他們?


這題答案當然是 OH! 時期的阿~
每個人那個時候都超級漂亮的~


5. 你最喜歡第三組的哪一對couple?


我不知道女團有沒有couple欸...
= =+
 

6. 你最不喜歡第二組的哪一隊couple?


勉強要算最不喜歡的CP的話應該要算是訓基吧(?!)

總覺得兩個攻很奇怪欸...(誤+逃)

 

7. 你已經成為第一組的fan多久了?


呵呵呵~算一算真的很短暫呢,
大約是兩個月吧?!
因為是他們最新的ALIVE回歸才開始喜歡的呢!!!
之前對他們其實沒有特別關注,很感謝RUNNING MAN讓我遇到他們~
因為RM的BB特輯,
所以聽到了新歌,所以開始瘋狂地找歌找視頻,
從這次的回歸開始,請讓我一直跟著你們
>//////<


 

8. 第五組哪一位成員是你的本命?


勉強要算是的話應該是徐玄跟帕尼,
不過真實的本命是TOP啊!!!
根本不在第五組XDD
  

9. 最喜歡第四組的哪一支MV?


前面就說過了嘛!!!
最喜歡Baby good night的MV,
因為裡面有TG夫妻的甜蜜感情啊!!!

 

10.你是怎麼發現第三組的?


回歸舞台!!! 

沒記錯的話是ROLY POLY!!
復古的舞蹈跟曲風,
所以那時候開始追他們的新歌跟MV,
但是沒有到看綜藝節目的等級~

 

11. 你最喜歡第四組的哪裡?


 每一點!!!
誰叫他們是GD&TOP呢~(害羞)
  

12. 第二組的哪一首歌在你的手機或mp3裡播過最多次?


沒有錯誤的話應該是奢望、LOVE LOVE LOVE、Serverely好像是差不多的...
基本上因為之前主命是他們,
所以每一首都聽不少遍的吧...
 
13. 請將第一組 第二組 第五組做喜愛排名

BIGBANG >> FTISLANG = SNSD
 

14. 第一組跟第三組比起來, 哪一組參與的綜藝節目你看的比較多?


這無庸置疑的是BIGBANG啊!!! 

畢竟是因為他們上RM我才注意到的阿~

 

15. 你想成為第四組裡面的誰?

 
想成為GD!!!因為這樣就可以跟TOP在一起了>/////<(掩面)

好害羞歐~(不過想想都覺得幸福(灑花))


16. 你想跟第五組的誰約會?


恩~果然不應該列女團的阿...
約會的話嗎...帕尼吧~
感覺一起去玩可以像姊妹一樣, 
 

感情應該不錯吧?!


17. 你希望第三組可以有怎麼樣的改變? 


拜託TARA不要再改變了啊!!!
已經改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18. 如果第二組跟第五組要合併組成一團, 你有什麼想法?


拜託不要!!!樂團跟舞團的合併想想都恐怖!!! 


19. 你最希望親眼見到第三組的誰?


智研跟恩靜都喜歡~所以都可以~
 

20. 如果第二組跟第四組你只能選一個見面, 你會選誰?


當然是GD&TOP啊!!!
TOP~TOP~TOP~GD~GD~GD
想想都覺得好美好歐~ 


------------------------------分隔線好孩子是我------------------------------------------------------ 
後記:

這陣子的狂愛BIGBANG其實雖然沒甚麼理由,
但是套句某孩子說的話,「其實你到現在才真正知道你喜歡的是甚麼!!!」
我覺得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吧~
以前覺得樂團會一直是我的主命,
但我卻從來沒有為樂團瘋狂,
想想好像之前就是純粹的欣賞吧?!
反觀最近的我,
會因為看到BB的得獎而開心,
看到他們上節目講之前發生的事情而心情感到沮喪,
這都是之前的我所沒有遇到過的...
所以~
就這樣吧!

      Let's go !! BIGBANG&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