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接開始!!!

規則: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11的號碼(即1、2、3、4....10、11)

、在號碼一和二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2個數字


三、在號碼三和七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


四、在號碼四五六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

五、在號碼八九十、十一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
-


1. 2
2. 5
3. TOP
4. 巧雯 
5. 歐逆
6. 小佳
7.  阿掌
8. BABY BABY
9. Fantastic baby
10. blue
11.謊言

 --------------------------------------------------------------------------
以下為結果

1、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寫在號碼2旁的數字個人

ㄟ都~五個人嗎...
好多歐~身邊用網誌的人根本不多吧!!!!==+
 
2、號碼3是你所愛的人

TOP!!!
沒錯沒錯他是我愛的人!!!>/////<

3、號碼7是你所喜歡的但卻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嗚嗚嗚嗚~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阿掌欸QQ
為什麼不行QQ安堆!!!
 
4、號碼4是你所關心的人

哈哈哈~
巧雯我也很關心你欸!!!
所以我們互相關心?!XDD

5、號碼5是非常了解你的人

歐逆阿~感覺歐逆是真的很了解我呢...
不過我朋友應該都蠻了解我的吧?!

6、號碼6是你重要的人

小佳阿...
是阿~很重要!!!
一生的朋友吧?!>/////<
         ↑
    話說你一生的朋友是要有多少XDDD

 
7、號碼8的歌適合號碼3的人

哇哈哈~不錯欸!!!
我是也蠻想叫TOP BABY的啦XDDD
                       ↑
                   (害我想到花輪XDDD)

 
8、號碼9的歌適合號碼7的人

我該說甚麼呢XDDD(羞)
 
9、號碼10的歌最能代表妳的想法

BLUE阿~
是阿~這首個整個怎麼聽都不會膩!!!
或許是因為歌曲的淡淡悲傷,
又或許是歌詞的動人吧?!
總之,
讓我喜歡上BIGBANG的歌!!!


 10、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

謊言嗎?!
如果是最近的日子裡也算是吧!?
總覺得過的平靜中有點波瀾
害怕這一切的平靜就只會是謊言阿...

-------------------------------------------------------------
怎麼搞得到最後有淡淡的哀傷阿...
哀~先結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