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阿~~說好要開箱好久好久的依然活著小怪獸托到現在才開(嗚嗚嗚)我好懶...

本來想說一拿到就要開的啦...但是...咪安內~我是個沒有執行力的女人啊(哭)

都不敢去翻上次做出諾言的extraordinary 20's是甚麼時候寫的了...

廢話了這麼多~還是讓我們來開箱吧~

以下先開 1st LOOK 踏逼封面...(這就又是更久之前收到的了...比寫真還早收到但是比寫真晚開是哪招...

但是這本真的讓我費盡心思(欸)

因為太晚開始追BB所以都是在最近才開始想要收之前的東西,

因為在朽希版大那裏看到這一本的圖片讓我立馬開始找商品!!!(不是說沒有執行力嗎==

結果好多地方都沒有~~(嗚)

好不容易找到網拍有但是他不給我在網拍買TTTTTT

結果就只好拜託我的親辜Maia跑一趟了阿~(我真的超級感謝你的!!((跪地

比網拍的價錢足足貴了70元...恩...真的是...恩

但是!!!!看到實體的時候我又覺得值得了!!!因為真的太棒了啊!!!!我喜歡衣服沒有穿好休閒感啊!!!

不過說實在的我記得整本雜誌(?)踏逼的圖還真的沒幾張阿(嘆)

我的相機裡也只拍了四張...(突然想想為了這幾張去買一本$159(我的印象)值得嗎???????)

尤其他還是白報紙質感...恩...恩...(再想想我也買過一本根醬的畫報...也是好像六大張圖(不確定)$99的樣子...)

我這個人會吃土根本就是活該啊!!!!

(**看不到大圖的請右鍵開啟圖片連結...)

1ST LOOK OPEN  

然後再來就是依然活著了!!!(草草結束上一本XDDDD

still alive open 1

我承認我一看到封面的時候其實冏了一下,

然後拿起YG CARD輸入之後我就甚麼不滿都忘了啊!!!!!

老楊總是會給我們驚喜啊!!! Thank you box 欸欸欸欸!!!

還直接按鍵就可以下載~~~(好貼心)

封面甚麼只有衣服就忘了它吧XDDDDD

(現在才發現作圖做一做忘了放封面照XDDD可是我不想放了...(被毆)

說真的...我覺得CD真的神難拿啊!!!!可是我就是為了好音質才買CD地所以我一定會拿出來聽...

結果!!!我試了各種角度拿不出來就是拿不出來啊!!!!(怒)

為了CD我拿了至少15分鐘欸!!!(不誇張)

然後內附的每一本都是白色封面+浮水印,我自己的話是很喜歡啦XDDD

我喜歡暗暗的設計fu~(哪招)但是又覺得好像是省印刷費欸XDDD

裡面有一本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的色卡本...

每個人定顏色之後用來標個人唱的部分這點我超級愛!!!

但是...可以撕下來的色標卡到底是想怎樣?!我把它撕掉我也不能幹嘛啊!!!!

然後定顏色之後還貼心地給RGB碼跟CMYK碼這個我也可以理解,

但我就是不理解可以撕的色卡啊!!!(這點我真的超糾結...就覺得好好的本子有那種可以撕下來的點點...西瞜!!!

好的我們趕快脫離色卡!!!

讓我另一個哀號(這是好的)的部分就是!!!這張側臉的踏逼啊!!!!!

歐屋歐屋歐歐屋歐屋歐屋(無法言語中...)

然後那個看起來像是邀請卡的東西我也是超級興奮!!!

好像是出道六周年的活動吧(我猜)

好棒~~~就有種自己被邀請了的fu啊!!!(其實大家都有...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張STILL ALIVE做得很有質感,我很喜歡硬殼~

(歐對了,我是買韓版的,所以不知道台壓是哪一種...)

still alive open 2

MONSTER這張圖的排版真的是很對不起啊!!!(咪安內~)

因為圖實在是沒甚麼好放的我有不喜歡拍內頁所以盡是放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啊!!!!

(還放CD跟DVD的外觀...自己都覺得好抱歉...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CD跟DVD上的爪印欸!!!尤其是DVD的感覺超級野獸的啊!!!!

(還放了YGEX的廣告單...再次抱歉阿...

說實在的...日本可能真的是下錢雨的國家吧(我沒有惡意)

因為這些組合要快$1500也真的是有點太貴了啊!!!!

裡面就只有一本薄薄的寫真+歌詞...

跟樓上的韓版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啊!!!!!

雖然圖我是都真的超級愛,但是...圖也是超級少阿TTTTTTTT

然後唯幾值得高興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收了HaruHaru的日版,(畢竟之前沒出過...

還有EGO的原曲吧~因為我真的超級喜歡EGO的,

所以聽了韓版之後一直想知道日版的感覺,

這是很難得我兩版都愛的一首歌欸,

因為往往都聽韓文聽習慣所以聽日文都怪怪的,

結果這首居然不會!!!好棒!!!然後Bingle Bingle也是大愛!!!

這張大概就是因為這幾首所以平復了我覺得他不值得吧XDDD(所以我說他還不錯值得都是因為歌曲本身還有美麗的小怪獸們XDD

不過我一定要吶喊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張裡面GD的圖都超級美的啦!!!

(其實應該是說每個人都變得很漂亮...不知道為什麼,連一向帥氣的踏逼我都莫名的覺得他好美...(是因為爪子的關係嗎?!

然後大聲也好美,勝利也好美,永裴也好美...大家真的都好美~~~)

總之,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會買這麼多版本的一張專輯了吧...

連同第一開始的ALIVE在內就三張了(其實根本不換湯不換藥XDDD只是加收而已啊!!!

我之後絕對不會這樣買了!!!!(握拳)(這真的做得到嗎...我自己都很懷疑...

   still alive monster open  

總之(又是這句XDD)

這就是今天開箱的三樣東西!!!

其實還買了4.5輯但是很不想一次開...

雖然等到我下次開箱不知道又是甚麼時候了...(說不定很快阿XDD)(不可能)

總之4.5就下次見吧,

可能會跟BIGBANG的YG ON AIR 3DVD的那張一起開(明顯的忘記DVD名字)還有志龍的第二張專輯也會一起吧...

之前親辜問說為什麼我會一直砸錢買CD這類的,

我只能說:因為我希望等我老了之後我的孩子可以看著這些CD跟我說原來媽媽的偶像是這樣子的人啊!!!

發出這樣的感嘆的話會覺得我和我的偶像們一起老了...不是自己孤單變老的感覺...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不會去看台灣場的BB巡迴...

雖然我的心裡事實上是很想去的沒錯,但是我想要存錢去韓國看最為正統的,

所以短期內的錢並沒有門票這項大支出,

這也才可以買這些CD們阿...(感嘆)

以上,開箱終於END...

我下次絕對不會拖了(跪)

現在是晚上(早上)兩點...我要睡覺了...如果覺得文中文不及義或是有錯誤甚麼的...

希望可以留言告訴我...因為我真的無法在校稿了...

晚安。

 

@NI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