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牽著我的手,

走過這一座橋、那一條路,

「所以我們要走到哪呢?」

「不走到哪,我們就這樣一直走,我不會放開,也不想放開,感受著你的體溫,只要和你一起就夠了。」

「嗯,那我們就這樣直走吧,你會和我一直在一起的對吧?」看著你堅定的臉,「謝謝你了。」我脫口而出,

是怎樣的契機讓我們可以這樣的並肩而行?

是緣分嗎?還是那條繫在我們小指緊緊相連的紅線?

像是已經了解彼此數個世紀,

未說出口的話心靈相通般的也會看著彼此微笑著,

你知道吧?

倘若哪天你走了,

我還是會連你的份一起走,

走到我也無法繼續的那一天,

然後,

帶著我們的回憶去見你。

 

written by NIEAN

 

--------------------------------------------------

NIEAN 小心得:

這一篇是改小朋友的作文出現的靈感,

一開始是發在噗浪上,

後來覺得很有梗可以寫加上最近看了步步驚心...

覺得很想寫,

就把它寫出來了,

喜歡那一種無怨無悔地陪伴的感覺,

不願放開的、不需要放開的,

就這樣緊握著彼此的雙手吧!

你會等我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