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月亮很圓,就像我遇見你的那一天,

微微的風輕輕吹著,紗似的月光漾著美麗的氣息。

我輕輕地牽起你的手,然後感覺到你微涼的氣息,不知怎地,好想摘下今晚的月圓,好讓我們可以一直就這麼靜靜的站著。

你只是靜靜的看著月,嘴角掛著若隱若現似是帶了點甜的微笑。看著你好看側顏的我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像站在雲上似的。

可能是感覺到了我的溫度,你轉過頭像我微微的牽起了嘴角,那隱隱、幽微的,透露著你的香氣,縈繞在我的鼻尖...

突然你用帶點微涼的左手淘氣的揉了我的頭,被弄亂了髮的我噘著嘴把你的手從我的髮上拿開。

「別鬧了,你的手好涼,我們還是回家吧。」「可是我想要跟你站在這裡,四周都沒有人,感覺這個天地就是我們兩個的,專屬於我們兩個的。」

孩子氣卻帶了點專屬的感覺,感覺甜甜的,像糖一樣。「說甚麼呢!」我笑著從口袋裡拿顆檸檬糖遞給他。

「你怎麼會有?」你輕輕地抬頭問我,從你的眼神中透露著你的驚訝,「沒甚麼。就隨身攜帶。」只要是你喜歡的,我隨時都會準備著。

「檸檬糖耶!知道嗎?對我來說你就和這個檸檬糖一樣!」突然這麼說的你,雖然笑著卻感覺是那麼認真的神情。

心臟瞬間被敲了一下,未曾這麼說過的你,就這麼自然地說了出口,而我,卻又再次的逃避著你的話。「說甚麼呢?甚麼我像檸檬糖一樣?再怎麼說我也該是有價值點的東西啊!例如哈根達茲這類的冰淇淋吧!」

「歐屋~你幹嘛敲我的頭啦!開玩笑的嘛!」因為感到些許害羞而說出的哈根達茲冰淇淋言論的我被你敲了頭,也看見你帶有些許小脾氣的噘嘴模樣。

「檸檬糖…我很喜歡。」突然的你又冒出了這句話,盯著你專注的眼,我的兩頰好像熱熱的...接著你突然湊到了我的耳邊…

輕輕地你又說了話,然後牽著瞪大了雙眼愣在那的我的手。微涼的夜、輕語的風、長長的路,你的手很溫暖...

又夢到了...那個屬於我跟你的十八歲秋天晚上...

即使後來的我們在不同的兩個國家,沒有了聯繫。

那天你說的字句依然如此清晰...那時你在我耳邊低喃的話語是...

我愛你...


-----------------------------------------------------

後記:

這篇是霓安跟羊肚兒一起在噗浪完成的文章接龍,

因為羊肚兒最近在讀蟲蟲不想發,

所以就由霓安我發了,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哪裡是誰寫的XD

我自己是覺得蠻明顯~

畢竟我們兩個文筆跟風格不一樣,

但是說實在的,

沒甚麼違和感(吧?!)XDDDD

其實前面霓安自己矛盾了XDDDD

但是靈感後來就枯竭了,痾~

我就...忽視矛盾了XDDD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