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霓安我沒有要去演唱會(淚)

殊不知我的後悔程度與日俱增啊!!!!!!!!(崩潰哭

但是我的ELF親估很擔心的狀況下,

決定跟我一起到場邊,讓我感受一下氣氛XDDD

(雖然這麼說親估一定會說我虐她,但是不得不說ELF們都好強大,

可能也因為我是她親估的關係,所以一整個夥伴互挺啊!!!!

從北車一下之後所有的路途都是她帶我走的,這就叫做經驗的累積嗎XDDDD)

到了小巨蛋的場邊,人山人海甚麼的真的不為過,

印象中是六點進場(吧?!)

我十二點到整個人多到滿出來!!!!!!

光是周邊的人龍那根本真的是人龍阿(我在說啥!?)

買周邊排了一個小時,邊買還邊擔心拿不到小卡,

這時候!!!!!親估就很重要的出現了(意思好像是前面都不重要XDDDD

她居然說她可以幫我去排小卡欸欸欸欸欸欸(淚崩

然後然後然後...

她就拿了一堆我期待拿到的小卡回來,連我沒有期待的都拿到了啊!!!!(炸)

這就是ELF的威力嘛!?(她說她SJ四巡的時候小卡拿了50張我這8張對她來說小caseTTTTTTT

還有我根本不知道會發的應援手幅!!!!(尼瑪這人到底知道甚麼!!!!!!

總之我很驚訝又真的很開心,

就在我買完周邊繞了一陣終於找到傳說中三大韓站的販售點之後,

我擠不進去了(淚)

然後,被指揮來指揮去的我們,

就這樣被END了TTTTTT

不過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就是這樣,

認到了一個歐逆!!!!!!是高中的學姐!!!!!!還是同鄉的親估!!!!!!她人真的好好TTTT(淚)(而且我以為她跟我一樣大啊!!!!!!

然後還看到了朽希的生人生人欸欸欸欸欸欸!!!!!!

最後去MOMO坐了兩小時,

不得不說的是!!!!!

我覺得我今天的RP一個差到爆表!!!(要排甚麼都沒有~只有買到官周TTTTT

不過!!!!!ELF親估的RP一定很強,

因為就在我準備等同樣是VIP的親估來跟我拿東西的時候,

靠著ELF親估的領導,

本來想坐一下的我,

看到了另一個GD的韓站跟勝利的韓站啊!!!!!!

整個一個幸運有沒有!!!!

雖然手幅套餐都沒買到,

不過真的很棒欸欸欸欸欸!!!拍到了大橫幅!!!!

然後,我的小巨蛋場邊遊就這樣結束了。(啥)

 

以下為場邊的紀實檢討,不喜者真的不要看,我也只是說了我看到的,跟親估所看到的感受到的。

 

 

 

 

 

 

 

 

 

 

 

說實在的,場邊很亂,

一開始親估在跟我說的時候我都是以: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阿,這麼亂是難免的。來回應她,

但是!!!!我覺得亂要有一定的規矩,

例如,當你在拿小卡的時候,發小卡的親估跟其他拿小卡的親估都沒有那個義務要讓你先拿到,

為什麼不排隊呢!!!!!!(炸)霓安我真的很討厭不排隊的人,

圍著發小卡的親估導致人家不斷退後甚至不發這樣你很高興嗎?

然後插隊你的道德素養很高嗎?

知道大家都焦急,也都想要拿到,

但這就是人生,沒有每件事都可以完美,

排演唱會也是,買周邊也是,排小卡也是,

要彼此互相尊重這是很重要的,

我不喜歡拿VIP跟ELF比較,

因為我們是極為不同因子的兩個個體,

但是,在場邊的秩序上面,

說真的目前VIP要加強的實在太多太多,

然後在韓站周邊也是,

大家一昧的一直往前擠,往前擠,

卻沒有一群相對的工作人員來維持秩序,

霓安我也是紛絲,也知道大家都超想要這些東西,

但是!!!!!請讓別的粉絲看到我們的秩序跟我們的CHIC!!!!

我們不是傳說中的chic VIP嘛!!!!!!請表現我們的優雅跟我們的美麗,

焦急的心請收起來,然後守秩序。

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得很好的對吧!!!!!下次會很好的對吧!!!!

我只是一個VIP,只是想讓大家更好,

如果我們更好,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或是機場跟飯店,

我想,他們會比較願意多來的對吧!

請讓霓安有在台灣見到他們生人的機會,

畢竟霓安我這次沒進去我真的很嘔,覺得自己是白癡啊!!!!!!

再來吧再來吧!!!!!讓霓安有機會去吧!!!!!

 

 

 

 

歐~這一點很重要!!!!!Pettina!!!!謝謝你讓我看到ELF的威力,認識你真的很幸運,我說真的。

 

 

 

 

 

@NI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