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會愛上BIGBANG連我自己都小小的有點訝異,
記得最早的自己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樂團掛的,
基本上是那種在台灣愛五月天、在外國愛LINKIN PARK的那一種等級,
就是無法抗拒樂團的吸引力XDDD
所以一接觸到韓樂的時候也是由於被FTIsland的音樂及歌聲所吸引,
那個時候真的十分喜歡他們的音樂風格跟洪基沙啞的唱腔,
所以也是當了快兩年半的PRI吧~
沒想到,一切卻都在突然之間變了調,
因為不想讓以後的自己留下遺憾,
所以我是個對於喜愛的專輯便會支持正版的人
那個時候很開心的麻煩親估幫我跟團訂了韓版的最新專輯之後,
我便超級期待拿到專輯的時候,
由於是選面交,
所以很開心的跟人家約好之後就去拿了,
哀~我只能說『讓你入飯的是藝人,讓你留下的其他飯們。』
這句話真的很中肯,
因為面交,所以被重擊了,
漸漸的,對於FTI的愛也越來越淡,其實跟曲風改變可能也有關係吧?
之前的曲風比較青春我比較愛這樣~
漸漸的,我就脫飯了...
(這樣說或許不恰當,因為就我親估的說法,在我成為VIP前他根本不覺得我是飯==+他覺得我只是個喜歡音樂的人...


然後,本來就有在追RUNNING MAN的我,
看了BB特輯,(其實說實在的,雖然早就知道他們回歸,但是在看RM之前我根本不打算聽他們的歌欸XDDD)
結果我完全被RM中的背景音樂們打中,
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聽完了整張的ALIVE,
也因為這樣,就開始非常喜歡他們這次的歌曲,
但說實在的一開始也沒想過會成為VIP,
以為自己又跟之前一樣,
依舊當個理智的飯這樣而已,
想說應該就是買買專輯、看看綜藝這樣,
沒想到因為聽了ALIVE之後,
又去翻了好多好多他們之前的歌來聽,
結果就因為歌聲,是的,我又入飯了...

其實~
我一開始看RM壓根沒注意他們長怎樣XDDD
看RM的時候只覺得:
(1) 挖~TOP好可愛歐~一直發呆(對的~我那時候規規矩矩地叫他TOP

(2) 然後GD的頭髮好奇怪...還一直想說他幹嘛把頭髮那樣留... 
 
 
 

(3) 太陽真的超強的!!!居然把GARY撕掉了→根本完全專注在RM上XDDD
(4) 然後大聲我完全專注在他跟劉在石的互動XDDD
(5) 看到勝利大感嘆了一下他的積極啊!!!
然後我就去聽歌了XDDDD
我是聽完歌之後,
又看了第二次的RM,
這一次開始認真地看除了RM之外的每個人,
但是問我為什麼踏逼會是主命呢?
其實我不知道欸...(被毆)
因為我根本沒有設定阿~
我記得應該是在我看完第二次的RM然後又看完了強心臟的YG特輯之後,
才確定主命的...而主命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聲音跟個性,
我真的無法抵抗擁有很好聽的嗓音的人... (而且其實很沙啞掛這樣)

說實在,吸引我入飯的原因是歌曲, 
但是讓我完整的愛上的是他們的人, 
 
 
 
 

然後讓我心甘情願留下來的是其他貼心的VIP以及版大們,
我沒有辦法保證這是對他們愛會多久,但是...至少,
這次跟之前不一樣。這是我確定的。  
 


@NI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