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threeYou are MY HEAVEN, my present.

 

交往後第一年一起過的聖誕節,

我們約在了百貨公司的聖誕樹下,

過節的氣氛濃厚所以這天咖啡店的客人不少,

遲了一點,

急忙關了店出門,

路上一對對擁抱著、牽著手的情侶,

更加深了心中的焦急,

不知道你是不是等得不耐煩了呢?

 

遠遠的看到你一個人站在聖誕樹下,

終於知道為什麼偶像劇裡的劇情這時總會定格以慢動作呈現,

因為看起來真的太過美麗,

你看起來沒有不悅,依舊耐心地等著我,

背後聖誕樹的光芒,讓你像個天使一樣,

從你突然笑出來的表情,我知道你已經看到了我,

更加快腳步向你走了過去,

在你耳邊低聲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拿出準備的禮物,你應該會喜歡的吧,上次一起逛街的時候你好像很喜歡,

你又笑了一下,打開禮物的瞬間,

突然地覺得如果可以讓你一直擁有這樣的表情,

即使是讓我摘下天上的星星或是月亮,

我也覺得值得,

聽見你說了聲謝謝,我突然衝動的抱住你,

輕輕地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

感受到你被風吹得有點涼的身體,

抱著你,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突然低頭對上你的視線,

好幸運,

你的眼裡也有我。

------------------------------------------------------------------------------------

你在我耳邊低聲呢喃,

癢癢的,我說的是心裡,

收下你遞過來的聖誕禮物,

輕輕地笑了一下,

打開一看原來是那條我猶豫很久的手鍊,

「謝謝你了。」說出口的瞬間被你抱個滿懷,

你沒有說甚麼,只是輕輕地把頭放在我的肩上,

我也放心的往你的懷裡靠了靠,

不知道這樣的姿勢維持了多久,

我抬頭看了看你,

正對上你的眼睛,

滿天星光。

 

「謝謝你這樣無條件的愛我,其實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不需要謝我,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CeiVe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