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距離我上次在踏逼生日前一天發文到現在真的是過了很久啊!!!!!!

最近真的好忙,期中考周延後那麼久真的好累,

雖說很忙,回家後還是和妹妹一起去看了SMTOWN的電影XDDDD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XDDDD

又不飯他家我也不知道到底去幹嘛的欸...

可是我還是很有愛的幫忙應援+尖叫了...

導致NIEAN我現在喉嚨痛到快死掉了TAT

很有趣倒是真的非常有趣歐XDDDD

電影本身其實是還好啦~~

如果是YGF的話我可能會覺得非常有趣吧~~~

對於電影本身的評論我就只有:如果你很公司飯或你想體驗很近很近的正面那就去吧XDDD

總之我兩個都不是我是跟人家去喊燒的啦XDDDD(這樣講我會不會被揍!?

我真的有幫忙應援歐歐歐!!!!!Lucifer跟Sorry Sorry的時候XDDDD還有少女時代的時候(笑)

以下列舉幾個我今天覺得真的很有趣的部份:

1. 我以為ELF人數會多到爆炸,結果!!!!!SW才是大勢阿!!!我都快被湖水綠手燈閃瞎了雙眼!!!!!

2. 我以為會很多人帶應援物,正準備甚麼都沒帶被白眼,結果!!!!其實帶著爆米花才是王道啊!!!!

3. 我以為整場都是女生,結果!!!!!兩排男飯衝進放映廳,就坐在我的前面XDDD在少時出場時以很可怕的方式好用力的應援了XDDD

    修妞席ㄉㄟˋ...gee gee gee gee gee...真的超級有趣的啊!!!!!

4. 我以為我會睡著或是甚麼歌都沒聽過...其實真的還都蠻熱銷的阿每一首歌,連應援我都喊得出來我覺得我有點太強XDDDD

5. 愛賺錢的老楊也出個電影啦~~~我覺得電影頗有趣欸XDDD在電影院應援我回家跟我媽說我媽超傻眼XDDD

    (再說NIEAN媽也知道他女兒飯的是哪家阿XDDD他超級驚恐的說~~~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體驗頗有趣的,

適合尚未進去過演唱會或是進去過想更近的重溫一次的孩子們,

好期待BIGBANG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啊!!!!!

我覺得我一定很有實力可以做好演唱會的萬全準備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