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你在我耳邊低聲呢喃,

癢癢的,我說的是心裡,

收下你遞過來的聖誕禮物,

輕輕地笑了一下,

打開一看原來是那條我猶豫很久的手鍊,

「謝謝你了。」說出口的瞬間被你抱個滿懷,

你沒有說甚麼,只是輕輕地把頭放在我的肩上,

我也放心的往你的懷裡靠了靠,

不知道這樣的姿勢維持了多久,

我抬頭看了看你,

正對上你的眼睛,

滿天星光。

 

「謝謝你這樣無條件的愛我,其實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不需要謝我,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End.

@NIEAN

-----------------------------------------

霓安碎念區:

OMO~這終於算是甜文了吧吧吧

不過好短就是了TAT

沒辦法啊~人單身寫起來不順阿TAT

總之~這是一篇聖誕賀文喔喔喔喔

看的出來吧XDDD

過節愉快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