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2013了~

怎麼可以不回顧一下2012動聽的歌曲呢XDDD

所以今天要送上的是:2012歌曲大回顧!!!

講在前面: 表示此人私心極重,應該會有很多很多都是BIGBANG的部分吧XDDD

                不喜歡的話,右上角有個XX喔~~)

好了就讓我們進入正題,

進入正題之前提醒一下大家「[NIEAN小日記] 關於我怎麼愛上BIGBANG 」

(這篇對於2012年的霓安來說非常的重要,不清楚地先看看這篇吧~~~)

好的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題(到底是要說幾次XDDD

((以下不照排名排列,純粹我想到甚麼就放甚麼XDDDD

 喔,有MV放MV,沒MV就麻煩大家估狗了阿XDDD

 

一、BIGBANG ─ 光是BIGBANG我就可以列個十首(你夠_),基於是2012發行的關係,所以,好吧TAT

1. Still Alive (強烈建議大家找來聽啊這首!!!!!!! 格詞很棒、節奏很棒、聲音很棒...甚麼都很棒(你夠了...

2. Fantastic Baby (這是主打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來人關門放MV XDDD

 

3. Blue (這首深深地把霓安我秒到一個不行阿阿阿阿!!!! 前面的呢喃...喔...(倒地_)

 

4. EGO (She kill my ego...我的EGO也被 kill 了啦!!!!!跟 Cafe 中招(欸)的感覺一樣,我覺得我無法抵擋聽起來很清純的曲子(這啥)跟假音...(再次倒地

    ((這首是難得有日版跟韓版,但是個人喜歡日版的一首歌...

5. Monster (這首剛開頭的部分就徹底殺了我了...前奏超棒,踏逼的rap跟GD的rap天衣無縫(?)阿阿阿 

 

其實整張的Still Alive都很好聽啦XDDD

但是全放私心就太重了你說是不是XDDD

所以~~~挑個五首放一下這樣~~~

 

二、G-Dragon ─ 猶豫了一下要放進BIGBANG區還是獨立出來,想一想還是另外放好了... 因為也是可以有不少XDD

1. Missing you (這首是feat 紫雨林的Kim Yuna,口哨甚麼的打死我啊!!!!!(其實我從小就是個口哨控XDDD

2. Crayon (Get your crayon~~~好像聽了這首就可以拋下一切跟著一起Crazy on~~

 

3. 那XX (They say love is blind,oh baby you so blind...一樣被歌詞跟GD的聲音打到XDDD還有吉他聲...

 

4. 結局 (這首是feat YG新女團的未知女聲,個人真的很喜歡GD的聲音可以很柔細但卻也可以很 man 的這種高級轉換!!!!!一首歌就這樣更活了起來!!!!

One Of A Kind整張其實也是超級棒,

但是跟BIGBANG的專輯一樣,做人不能太私心放太多XDDD

有興趣大家就買專輯來聽吧!!!!很值得收的一張專輯喔!!!

 

三、YG 家族(欸) ─ 感覺這樣分很好分配所以就XDDDD

1. PSY ─ Blue Frog feat G-Dragon(這首真的大愛!!!!!其實我個人沒很愛騎馬舞XDDD雖然騎馬舞的歌詞很有深意,但是就歌曲來說的話我更喜歡這首...

2. Epik High

    (1) Cold (feat Lee Hi 的歌,也是整個大愛這首!!!((但是冬天聽就更冷了TAT

    (2) UP (feat Park Bom的歌!!!朴春的聲音無庸置疑的很好,把 EH 的 RAP 襯的很明顯,私心覺得用意有點像 GD&TOP 時期的 OH YEAH這樣...

     

    (3) Don't hate me (一開始聽歌覺得還好,但是MV我喜歡!!!!!

     

3. SE7EN

    (1) When I can't sing (久久回歸的七哥阿!!! 但是歌曲好悲傷TAT

     

    (2)Somebody else (也是主打XDDD 光聽音樂是不悲傷的歌曲...

     

其實有點難以形容七哥的聲音欸,好像很溫柔但是溫柔的很有爆發力的聲音...

其實是對我來說蠻特殊的聲音喜好XDDD

4. 2NE1 ─ I Love You (一開始跟親估們說不喜歡這首歌,但是舞台看個幾次之後,然後聽歌聽幾次之後...就淪陷了XDDD

 

YG家族就這樣分完了YAY(終於)

接下來會比較瑣碎一點...

 

BEAST (羊肚肚擔的團,霓安個人喜歡東雲XDD

─ Midnight (怎麼說呢,這首歌的曲調我很喜歡,比起Beautiful night更喜歡XDD

                   ((這首歌的韓版居然沒有MV,我只好放日版了TAT

 

Yosoep Yang ─ Caffeine (聽一次就反覆在腦中循環的歌,是會想一直聽下去的歌!!!好聽到為它寫了一篇文XDDD→[自創] Caffeine 

 

金聖圭 ─ 60s (MV有點難懂,L很帥,聖圭的聲音很好(好短的結論我會被揍...

 

Busker Busker ─ 벚꽃 엔딩 (櫻花樹下的結局,人聲的表現很乾淨,背景音樂的聲音完全剛好,不強壓過聲音表現,但是卻清晰的提醒著節拍!!!

                                         (MV整個粉粉的XDDD很溫柔的歌~~

 

SISTAR ─ Alone (很性感卻又不會太性感的團體,孝琳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恰到好處的聲音表現啊!!!!!(微微的用聲音表現性感但是不令人討厭!!! 

INFINITE ─ The Chaser (從Paradise到 BE MINE 都有在注意無限家,但是覺得這次的風格很不一樣XDDD有異國風(?)

 

((話說我把金聖圭放前面了...(踢飛)

Teen Top

1. Crazy (霓安我的腦袋想不起來他是不是2012的了...看MV發布日期就當作是好了(被毆

 

2. To You (Teen Top這個弟弟團也是關注很久,想當初他的CLAP一出來的時候我跟親估嫌棄到不行XDDDD

                  現在其實真的很喜歡尼歐的聲音~~~ 算是很乾淨的男生聲音~~~

 

SHINHWA ─ VENUS (大叔回歸不能不聽!!!!!果然是神話啊!!!!(←這是看完MV的感想...

 

GAIN ─ Bloom (佳人歐逆這首歌真的極盡性感的能事,但是也是不令人反感的那種!!!!!

                       很喜歡她的聲音,很乾淨很溫柔的女聲,其實有MV啦~但是基於某些個人因素霓安我就不放了~

                       要找的話Youtube就有了喔!!!!

 

以上MV均採自歌手官方YOUTUBE

因為真的太多了XDDDD

先整理到這裡好了XDDD

一定有人覺得為什麼女生這麼少XDDD

因為我是女生阿(被毆)

((其實是因為記憶症候群(沒有這種病)所以我根本想不起來2012的女生發的歌有甚麼,

想得起來的那幾首我又沒有很想放(欸)

 

其實整個2012還有很多好歌跟好團體,像2BiC的歌我也是很喜歡,

但是不想找了(欸)

歡迎大家推薦我我沒寫到的歌歐~

如果有空又有新想到可以加的歌的話我會放進去的XDDD

先這樣XDDD

((話說會不會有人看了這個覺得跟寫文章的NIEAN是不同人啊XDDD

我是同一個人喔喔喔喔喔~~只是偶爾精神分裂這樣(欸)(滾走)

 

@NIEAN

 

 

 

 

arrow
arrow

    NI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